close

有點微醺的第4天,小樽當日來回,因為車程並不遠,專程移到那邊去住不合乎效益,而且札幌晚上好好玩啊

尤其是我住的薄野,半夜想吃拉麵串燒居酒屋,或是去看看夜景,狸小路繼續找地方玩,都很方便

事前還是有做點功課,所以決定搭車到南小樽站,然後慢慢散步到小樽市區

不過我還是上錯車了OTL...還好車上的媽媽們跟車長熱心幫忙,才讓我順利抵達目的地><

 

車站小小的,有很多中文觀光資訊可以取用,還有我連續遇到同一對新加坡人,他們每天遇到我都叫我幫他們合照0.0

可愛又一目了然的繁中地圖 一出站的景象  

小樽很可愛,然後是玻璃工藝的聚集地

沿路都是哨子館,裡面很漂亮,但是幾乎都不能拍照

裡面都很漂亮 偷拍  

上面第四張是偷偷拍的,此舉被發現可能會敗壞台灣人好名聲,勿學

其實沿路沒什麼人,我在北海道9天一直覺得路上都沒人...

這家超好吃!! 我買超多帶回台灣

LETAO超級好吃!! 我買超多!!!  

喝了一下聽說很棒的可否茶館咖啡

聽說很推的可否茶館 進來小憩 這邊日幣13500...提著好重... 我還花日幣2200買干貝... 是還可以啦.這樣日幣700  

繼續逛沿路都很像的小樽

 北果屋 1050元商店  

有一間可以拍照,裡面真的不錯

 

好可愛的城市

店~狗~ 都是賣玻璃藝術品為主  

我還買了很漂亮的玻璃製品直接到隔壁的郵局空運回台

常聽到有人在問,到小樽要吃政壽司好,還是旭壽司好

拜託,對我而言,這根本是多餘的問題

先看政壽司 有名的政壽司~~ 超好吃.....................   無法忘懷的美味....................... 這餐日幣2100  

極品 太好吃了....  

根本無上美味!!!  太好吃了...  好吃到太超過了

吃的時候我一直想...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怎麼辦...

現在來PK了!!再看看旭壽司~

中午吃政壽司,晚餐吃旭壽司 好像很多人在問到小樽要吃哪一家,我個人是兩家都吃啦  

還不錯吃,但個人偏愛政壽司,這蓋飯日幣2100 用料豪華啊  

旭壽司也是極品美味...超好吃!!!

但如果要在政壽司和旭壽司擇一...   一定要選一個的話...   可以去政壽司

到小樽必去的當然還有小樽運河

 旅遊書上大概就是這角度吧  聽說冬天比較漂亮  

聽說冬天的雪燈之路比較漂亮...  有機會有機會

沒有跟團壓力時間就是多,我搭公車到纜車站搭纜車上天狗山俯瞰小樽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都沒人)

山上...什麼都沒有...  就是一尊天狗...跟廢棄的小遊樂設施, 然後就什麼都沒有了

越來越高啦 山上比較冷 天狗 摸一下先  

俯瞰這城市

 

大概就是個很悠閒的城市,哨子館很漂亮可以逛逛,政壽司跟旭壽司都很好吃,

不過不需要住在這邊,看來我晚上回札幌玩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