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回來一年半了,再不補完說不定又要去日本賞楓回來再一起寫了=.=, 雖然這地方人氣是0,但總該留個紀錄...

我還有埃及想要寫啊啊啊

東急INN的早餐很棒,光喝味增湯跟北海道牛奶,就讓體重多了超過一公斤  熱食 味!!增!!湯!!!  喝了四碗 北海道牛奶超濃!!  喝了N杯...  

 

當天日本好像是黃金周假期,路上不知道為什麼沒半個人,我看錯地圖方向整整走了半小時,走進北海道大學真的就是沒有人  

 

離開後順道走到冷門景點清華亭冷門景點 清華亭  

 

看門口的簽到簿就知道有多冷門了,而且藏在民宅中實在有點難找

 

沒去過清華亭可以看看金瓜石裡面那間日式房屋,基本上差不多長那樣 

 

在台灣交通隊待這麼久,日本人的守規矩讓我大驚,太誇張了,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守規矩啊啊啊啊

超守規矩...有點吃驚  

不過後來去了埃及,我覺得台灣用路人真是太NICE了~zzz"

我到了札幌必遊的舊本廳舍

這才是正面  

裡面有北海道開拓的歷史,以前的辦公室擺置,和一些觀光資訊

走到也是必遊的時計台

聽說這是時計台最佳拍照角度  

也是以前開拓時代  很重要的據點

吃完隔壁的好吃牛一拉麵   好好吃... 極品...  

 

指著旅遊書上的大通電視塔跟老闆問路,老闆因為不知道怎麼講,直接帶我一起去0.0!

後來常常問路,發現日本人都這樣,會英文的會告訴我怎麼去,不會英文的也會很努力的報路,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講的,會直接帶我過去,或是帶我去找知道的人...

有些地方的人只是稍微問個路,就會不斷的聽到"tips...tips..."  搭配一隻手掌緩緩的伸出來  只要在手掌上放上對的東西,他們馬上就會還以熱情的笑容

否則會一直聽到魔音傳腦..."tips...tips..."      歪了,回到正題,這就是我喜歡日本人的其中一個地方,整體來說,素質太高太井井有條了。

 

我在長型的大通公園  

大通公園是個長方形的公園,中間是大通電視塔

如同日本所有地方,只要付錢買門票就可以上去參觀

從觀景台上面看起來

長型的大通公園  

離開大通看看時間還夠,先把幫買的大量薯條三兄弟餅乾寄在地鐵置物櫃

轉地鐵東豐線跟巴士到羊之丘展望台

 

那邊有好吃的羊奶冰,也因為在那邊看到了對面的札幌巨蛋棒球場,決定過去走一走

 

他們剛比賽完><  

日本火腿的主場,好大啊,不過只看到剛剛看完比賽正在離開的人潮,沒辦法進去參觀

回到薄野逛了逛狸小路 (其實都窩在夾娃娃店裡) 真的很長,我在夾娃娃店花了日幣1600...  

 

吃了好好吃的螃蟹本家我真的覺得我一點都不克難 真的 會有專人服務  負責吃就好了  

 

然後就是關掉相機後的札幌風化區文化交流體驗的秘密行......(被拖走

 

BTW 掏耳朵店那些真的好變態啊,日本人真的好變態啊阿阿阿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