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打著打著,好多當時的回憶一直湧上來,所以剛剛決定今年九月在去一次北海道吧ㄎㄎ

2012年5月6日,第3天,我的行程是丹山公園跟北海道神宮然後看著辦

在日本玩很簡單的,到處都有觀光資訊,有指標,只要照著走就可以到

北海道的芝櫻 好漂亮  

北海道神宮跟丹山公園是連在一起的,直接走過去就到啦

真的有神社的感覺了 神社門口  

門口看大家在洗手,跟著做一下先

 

在這邊買紀念品給朋友們,又大失血XD

御守販賣部,我連同明信片寄超多回台灣給好朋友們,又噴了日幣9000  

連抽籤都有中文版的 OTL

動物園也在旁邊而已,走路10分鐘可到,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去動物園

走一小段路到旁邊的丹山動物園  

反正一個人時間還滿多的...

他們很喜歡在地上鋪東西野餐烤肉     

他們真的很喜歡在地上鋪布然後野餐 回到丹山公園的時候已經...  

離開之後就在閒晃

三岸好太郎美術館...不想去三岸好太郎美術館  

繼續走到知事公館所在的公園,還滿喜歡那裏,而且都沒人

好清幽啊 顏色很漂亮,隨便拍都漂亮  

不過休館==

感覺不對...  

轉到大型酒廠改建的百貨公司,超級好逛,SAPPORO FACTORY

古色古香加上現代化加上專櫃超多   建築物也很多棟

然後我到了啤酒廠改建的超大百貨公司

很棒的地方  

 

晚餐回到市中心的拉麵共和國吃梅光軒味增拉麵...

醬油,味增,鹽味,北海道三大拉麵,我這餐吃有名的梅光軒味增,日幣750  

還有迴轉壽司...

紅色跟粉紅色的盤子價錢不同 吃完拉麵之後  立刻又吃了迴轉壽司日幣1290  

吃完之後回旅館休息一下,又開始沒帶相機的台灣文化合作交流大使的秘密行...咳...

 

其實認真說,一個人在國外晚上還真的滿無聊,所以就是會放下所有裝備,只帶著日幣跟房卡在外面趴趴造

 

我可不是出國睡覺的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