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不是第一次來,但的確是第一次一個人來,有了這好玩的經驗,以後我想出去玩都不用特別再揪人了XD

20130509,在函館自然醒來,捨棄飯店的自助早餐,到旁邊函館朝市找美食

前一天吃一花亭,這天早上我選惠比壽屋,點了干貝魚卵鮮蝦蓋飯、烤圓鱈、焗烤螃蟹... 

不要問價錢,很恐怖

前一天一花亭,這天換吃惠比壽屋 北海道圓鱈太好吃 蟹肉什麼的  也很好吃  早餐總共吃日幣2680...  

但是超超超級好吃啊!!!!!!!!! 實在太新鮮,太美味!!

用看的就知道多好吃,看那蝦子跟干貝跟魚卵  

滿足食欲後,搭電車到五陵郭賞芝櫻,這是個星星形狀的大公園,旁邊有個塔可以暸望,每個季節有不同的美

跟其他地方一樣,要上去就是要收費,然後下面上面到處都是紀念品商店=.=   總之就是會噴血噴的很乾脆

 五陵郭就是一個五茫星的地方 IMG_2561.JPG  

這時候剛好很幸運的芝櫻盛開, 一片白茫茫超美,日本人真的很喜歡在地上鋪東西賞櫻花XD

  跟在丹山公園一樣,他們喜歡坐在地上  

實際到公園裡面走,有種捨不得離開的感覺

  

好舒服  

我繞著星星慢慢散步,光是用散步,就覺得好放鬆,然後走到星星裡面

 

照片每一張都很漂亮,不知道該怎麼選,隨便亂點

只有我自己來  好可惜啊 相機鏡頭隨便轉隨便拍都很漂亮  

那邊也有一些台灣旅行團,混進去聽導遊解說

中間有個古蹟,是以前軍閥的指揮基地,(媽的咧這基地也太漂亮了吧)

叫做箱管奉行所

 

總之我又付了500日幣進去參觀  (被砍到無感了)

出來之後繼續看看不完的芝櫻

   

順便找台灣人幫我照相

 

太驚人啦!!  叫我如何不愛這城市

我還會再回去的

五陵郭

IMG_2690.JPG 很棒的地方!! 希望還有機會再見面  

下午其實也無所事事,又回到金森倉庫慢慢逛,連超市都逛了很久,在到星巴克寫明信片發呆

買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吃了一碗函館鹽味拉麵

鹽味拉麵 日幣940 味道不賴啦  

又回到昨晚去的小店吃醬油拉麵跟鍋貼

醬油拉麵  好好吃~~~~~~ 鍋貼還不賴啊  這餐日幣1150  

吃麵的時候,有三個台灣歐巴桑走進來,討論要吃什麼,忍不住開口跟他們聊天

原來是三位退休老師在日本自助旅行,本來在東北玩,突然心血來潮直接搭JR衝北海道

好愜意啊!!  美好的一天,美好的晚上,美好的食物

三個退休老師自助日本,本來在青森,臨時起意到北海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