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在北海道的第七天,一大早吃完豐富奢侈的早餐 (忘了帶相機下樓沒辦法拍傷眼的食物特寫)

畢竟我自己的紀錄沒什麼內容,文筆又差,只能餐餐放食物特寫來撐場給自己以後看

搭特急列車往大沼公園,因為往大沼公園的車次並不多,而且我還卡了一個登別要趕,所以時間很緊迫

函館往大沼公園  大沼公園往登別的JR票我也第一天在札幌車站就事先換好了,隨興歸隨興,還是要做點必要的功課比較妥當。

只能在大沼停留三小時多,我想,反正只是騎腳踏車繞湖一圈嘛,綽綽有餘。

 

但是個大錯誤...

 

總之租了腳踏車後,我一開始就騎錯方向.....................

人家都是沿著湖邊在騎,我好像索隆上身,越騎越遠,覺得怪怪的還是硬著頭皮騎下去,發現的時候已經好遠了

終於轉回去,可是浪費了很多時間  

騎了很遠的冤枉路,好不容易轉回大沼的時候,我知道時間已經來不及繞一圈了.............

一圈大概是20多公里左右,我看了看剩下的時間,抓最晚幾點幾分要到車站,然後切一半,時間到一半就回頭

還不錯的地方  

大沼公園顧名思義,是由一些湖泊沼澤形成,景色不錯,可以步行,騎腳踏車,或是在湖中划船。

設施和告示也很完善,從車站一出來旁邊就是觀光案內所,對面就是腳踏車出租店,是可以輕鬆逛逛的地方

我想既然時間都來不及環湖了,乾脆就慢慢來,在湖邊休息喝水打水漂

正在打水漂  

沿路有很多告示,可以知道自己騎到哪了,離甚麼地方還有多遠,前方有甚麼設施等,(所以我一開始到底為什麼會迷路騎到偏遠的地方)

一路上有湖泊有沼澤有森林

大沼是道南唯一的國家公園,在駒之岳旁,是火山爆發形成的湖泊群,其中最大的大沼湖中就有126個島嶼

另外還有小沼、專菜沼

IMG_2796.JPG  

路也很好騎,但是真的都沒什麼人,一路冷清悠閒

IMG_2795.JPG  

超可怕的都沒有人

 

這麼漂亮的地方其實我可以待久一點的,時間短又騎錯路,還滿懊惱

總之後來草草了事,趕快搭上JR往登別

登別JR站出來後,直接在門口等公車搭往溫泉街,並找到我住的飯店下榻

我住在豪華的第一滝本館,一個人住那房間感覺好浪費,光是冰箱的飲料就完全喝不完

一進去就感覺氣勢非凡,有兩個人幫提行李到房間,泡了好喝的茶,而且堅持不收小費

我住的地方 我就是超豪華背包客怎樣 兩個專人幫提行李跟泡茶  

自己住那種房間也感覺有點小空虛,趕緊換裝下去浴場泡溫泉

一個人住= =  哀  

這間老字號的溫泉旅館有超棒超大的溫泉浴場24小時開放,分成各式各樣的湯種,還有室內跟露天分別,冷的熱的,連一般游泳池都有,泡完還有個休息區可以躺在那放鬆,真的是無上享受! 高級爆了!

不過溫泉浴場禁止拍照,附上這間溫泉旅館的網址 http://www.takimotokan.co.jp/index.html

小泡一下後,我到街上走走,雖然知道有豪華晚餐,還是不禁吃了一碗木龍的味增拉麵

溫泉街是一條斜坡往上走 這是大家晚上都會來看的閻魔堂 吃個拉麵  

吃到全身冒汗

味增拉麵  日幣725  吃到滿身汗  

溫泉勝地不愧是溫泉勝地

處處有煙冒,處處有泉噴

到處有煙冒 IMG_2887.JPG IMG_2897.JPG  

這邊可以參觀的點其實很多,可是我看所有觀光客都止於這邊

滿滿硫磺味   IMG_2941.JPG  

最遠就到這邊,有很多需要在山裡面走好幾公里的景點一個人都沒有=.=

不過我每個都去了...   感覺整座森林,整個登別都是我的...

我先穿過無人的森林看到了大湯沼

就是這個  

然後想辦法下去看大湯沼

IMG_2997.JPG 然後我到了剛剛在上面看的大湯沼 IMG_3002.JPG  

也走了好一段路看到了奧之湯

先到奧之湯 IMG_2989.JPG  走好幾公里是值得的  

又走好遠到大正地獄

IMG_3009.JPG 大正地獄 IMG_3011.JPG  

然後是我一個人獨享的泡腳池,我就脫掉鞋子一個人在沒有人煙的森林裡泡腳,超,級,享,受。

沿著熱水走  因為想泡 超棒的 這邊 泡腳中  

晚餐是自助式BUFFET,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每張桌子都有編號,就是房間號碼,四個人一桌,只有我一個人坐一桌Q_Q

菜色應有盡有,很豐盛

本來略過,可是有食物的圖我沒放就是渾身不自在,放個小張的

IMG_3042.JPG IMG_3043.JPG IMG_3044.JPG IMG_3046.JPG 蟹肉火鍋 好吃 IMG_3049.JPG IMG_3050.JPG IMG_3051.JPG 東西太多吃不完= = 茶碗蒸 太美味了 這也是無限量取用 IMG_3061.JPG  

多到不知道怎麼吃啊

反正也沒人講話,一個人慢慢嗑,吃了大概兩公斤的食物吧XD

吃完後到外面看閻魔殿的閻魔王講聽不懂的話,一邊揮舞手裡的審判棒

IMG_3070.JPG  

這時候旁邊都是台灣人,聽一堆人講中文反而更寂寞=.=

趕快又回去泡溫泉了...

這家旅館有個貼心的地方,吃完飯回部屋發現棉被已經有人幫鋪好了!!!!

還有人幫我鋪好了...  

泡完湯直接窩進去,超舒服的啊!!!!!!!!!!!!!!!!!

不過冰箱提供的飲料喝不完就是喝不完

冰箱飲料自取  一個人來真的好可惜ORZ  

我一個人而已最好是有辦法一個晚上喝掉那些啦!!!!!!!!!!!!!

不喝又覺得好浪費XDDDDD

很喜歡登別,一定還會在去的,不過下次會找朋友一起去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